十八楼佛系追星

No one believes in yourself more than yourself...

Tomorrow will be better

第十六章

张泽禹本来高高兴兴的拉着他们准备吃饭,但余光一扫竟然看见了他的队员们。完了,这可怎么办啊。

童禹坤拉住正打算进的邓佳鑫,“崽崽,我突然有点难受,我们买回去吃吧”

贺峻霖和宋亚轩也看到了,连忙附和道。他们正和张泽禹的意,“对,我今天吃了好多了,我们买点回去吃吧”

穆祉丞还想往里冲,但被张泽禹拉住,“恩恩乖,我们回去吃吧”

“那行”邓佳鑫一听多数都想回去吃,就想进去点单。“我去我去”童禹坤拉住他,“我和张小宝去,你们回车上等我们吧”说完就带着张泽禹往里跑。宋亚轩则让贺峻霖陪他去对面买棉花糖。


邓佳鑫他们三个回到车上,朱志鑫坐在副驾驶,边玩手机边不解的问,“怎么突然想回去吃了”邓佳鑫看了看后面累的睡着的穆祉丞。

“因为我们的兄弟们在里面吃饭呢,就在靠窗的位置”

“我靠!”朱志鑫吓得手机都掉了。

“你小点声,恩仔刚睡着”邓佳鑫看了眼后面的穆祉丞,瞪了朱志鑫一眼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拜托你了,一看就看见了好吧”

“那他们?”

“估计都看到了,但是他们不愿我看到我就没看到。”邓佳鑫无所谓的说到。

“朱朱?”邓佳鑫看着后视镜里睡着的恩仔。“你说,当初把恩恩带出国生活,是对的吗”

朱志鑫看了看外面,“你...怎么,突然想起来这事了”

“其实从收到文件后,我就一直在想,当初是因为我他才不得不离开国内,但是我们好像谁也没问过恩恩愿不愿意跟我们...其实这次是个很好的机会,我们可以问问他,愿不愿意回去...”

邓佳鑫说不下去了,朱志鑫抱着他,“这些年,也难为你了”两个人谁也没看到后面睡觉的人眼泪不止的流下来。



另一边,童禹坤带着张泽禹进了里面,到点餐台点餐。张极看见好久不见的乖乖开心的想上前抱抱他。张泽禹一直在给他使眼色,傻傻的极爹不懂啥意思,还是开心的往过走。

“想去就去,我又不是不让你去”被童禹坤推了一下,张泽禹无语的扑进张极的怀抱。

“乖乖”张极可开心了。

“你回去把我的东西收拾一下,我明天让助理给我送过来,然后你们就回国吧,等我回去之前告诉你”

“你...你真的要在这里呆啊”

“张极”张泽禹看着他,“我不是为了我自己,我是为了兄弟们,我想明年的节日我们可以一起过”

张极点点头,放开张泽禹。“我明白,你去吧,我在家里等你”


张泽禹和童禹坤买好东西走出店,余宇涵趴在桌子上,“为什么,同样是两个人,我和阿毛一句话都没说,张极却可以抱张泽禹”

“谁让他们两个是情侣,你们两个,呵,恐怕毛哥还没把你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吧”

“啊啊啊啊啊”余宇涵听了更难过了。



张泽禹和童禹坤回到车上,贺峻霖和宋亚轩也回来了。“我们先回花店,我去还车顺便把明天的工作准备好,让童童先把你们送回去,然后过来接我,等我回去给你们再做点好吃的”众人表示特别OK。




评论(23)

热度(5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