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楼佛系追星

No one believes in yourself more than yourself...

Tomorrow will be better

第十七章

明天就是张泽禹离开巴黎的日子了,昨天晚上邓佳鑫把张泽禹带到屋子里说了好久的话。出来的时候张泽禹看了一眼穆祉丞,叹了口气回屋了。


穆祉丞今天放学的时候又被教授叫走了,他还是摇了摇头表示拒绝。到家之前把文件放进包里,装作开心的进了门。屋里邓佳鑫特意做了一桌子饭菜,“哇,这么多菜,小宝哥你排面好大啊”

张泽禹笑着看了看他,“是啊,这几天谢谢你们的照顾了”

邓佳鑫从厨房端菜出来,“好了,大家都坐吧”


所有人都坐好了,邓佳鑫给大家都倒了酒,笑着说“今天不但是小宝的送行仪式,也是恩恩的”

“...哥”

“其实我想了好几天了,刚才也已经回复你的教授了,跟你小宝哥也说好了,你回国有事就找他,国外再好也不是家,如果受委屈了就回来,哥哥永远在这里等你...”邓佳鑫是真的很舍不得他,但为了他的前途,也得让他回去。

“哥...你不要我了呢”穆祉丞低下头,哭的一抽一抽的。

“谁说的”童禹坤摸了摸他的头,“我们恩恩只是回国工作,想回来随时都可以回来的。再说,除了你哥我们都在国内啊。你想回来了我们就陪你回来”

“对啊”朱志鑫笑了笑,“你回去就住我家,随便你住,不跟你要房租”

“哥...”穆祉丞抬起头,“你...你不跟我回去吗”

邓佳鑫摇了摇头,“哥哥还得开店呢”

“那你把店关了,跟我一起回国开店好不好”

“...”邓佳鑫没说话,一口就把红酒喝完了,放下酒就回屋了。

“他...应该不会回去了,毕竟国内也没什么值得他留恋的了”



第二天下午,邓佳鑫开车把他们送到了机场,办理好登机,张泽禹带着穆祉丞走了。邓佳鑫看着他们两个远去的背影,八年了,穆祉丞一直在身边,也不觉得很重要。怎么突然一离开,他的眼泪就控制不住了呢。

“崽崽,你...你还好吧”童禹坤看着他,“还好,我们走吧”“好”


飞机上,张泽禹给张极发完微信就把手机关机了。穆祉丞看着窗外,好久没回国了,不禁有点近乡情怯。

“恩恩,怎么了”

“小宝哥,我们到了以后要住哪里”

“你朱朱哥三天之后回来,这几天你就先住在我家”

“不合适吧,极哥...”

“他这几天住在宿舍,放心,就我们两个”

“谢谢哥”

“跟我还有什么感谢的,恩恩,谢谢你回来”



(中国FJB宿舍)

张极收到张泽禹的微信,开心的从楼上跑下来,“哇哇哇,我乖乖回来了”

其他几个人看他发疯,习惯了,继续玩游戏。

张极看没有人理他,转了个圈坐在沙发上,怼了怼旁边的张峻豪,“顺儿砸,明天跟我一起去接机吧”

“为什么”张峻豪刚输给了左航,一脸的不情愿。

“不去就算了,反正我乖宝让我告诉你小穆跟他一起回来了,你不去就拉倒吧”

“爹,极爹”张峻豪都给张极跪下了,“爹,我去,你还想吃啥我去买”

“真是乖儿砸”张极很满意。

“就...就他们两个人吗”左航别别扭扭的问出了一句话。

张极点点头,“就他们两个人”

左航站起来,“好无聊啊,我去地下室作词了”说完就走了。

评论(45)

热度(5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