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楼佛系追星

No one believes in yourself more than yourself...

Tomorrow will be better

第十八章

下飞机的宝穆二人,拿了行李,张极来电跟他说他们在地下车库的车里等他。他...们吗?“好”张泽禹拉着穆祉丞就要往下走。

“宝哥,我...”

“没事,张极把我们送回去他就走,我的车送去检修了。”

“好”穆祉丞带上口罩,跟着张泽禹走。


车里,张极撇了一眼副驾驶的张峻豪,“你待会不坐到后面去?”

“我...我不敢”

“既然人已经回来了,你...自己把握好,好不容易回来别再...放走了”

“谢谢哥”



张泽禹和穆祉丞一边走一边聊,慢慢走到车库。张极看见他们了,闪了两下车灯,张泽禹招了招手,拉着穆祉丞走过去。


穆祉丞距离车越来越近,车上的人也看的越来越清楚。是...张峻豪。“宝哥”穆祉丞不想走了,他知道这次回来一定会遇见他们,但是他是真的还没做好准备。张泽禹也停下来,“恩恩,你...你还好吗”穆祉丞摇摇头,“我...我可以不说话吗”“可以,我答应过你哥,不会让你做不爱做的事情”穆祉丞点点头,跟着张泽禹走到了车前。


“乖乖”张极和张峻豪都下了车,张极抱了抱张泽禹,“我都想死你了”“我也是啊”比起一边的热络另一边却显得异常冷清。

“恩恩”张峻豪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的看长大以后的穆祉丞,上次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也没好好看过他,长大以后的穆祉丞还是依旧很可爱,依旧很喜欢他。

“恩仔,欢迎回国。一起去吃个饭吧,来,东西给我,我们准备走了”能看出来张极是真的很开心,穆祉丞点点头,忽视了张峻豪伸过来想帮忙的手,自己把行李放进后备箱,坐在后座上坐好。

张泽禹拍了拍张峻豪的肩膀,“人都回来了,一切都会好的”是啊,人都回来了,以后见面的时间就多了。


找了家家常菜馆,四个人很安静的吃完饭,张极就把他们两个送回了家里。下车时,穆祉丞只对张极笑了一下,就拿着行李箱走了。张峻豪挫败感十足,低着头跟张极回了宿舍。

张泽禹把行李箱往家里门口一扔,就扑到沙发上,“累死我了,恩恩,你这几天就跟我住,等朱志鑫回来以后再说”

“好,宝哥,我累了,想洗个澡睡觉了”

“行,我去给你放水”

两个人收拾了一下,就累的睡着了。



(FJB宿舍里)

左航在跟苏新皓打赌,今晚张极会不会回来住,“不可能啦,张泽禹刚回来,他能撇下小宝跟我们在一起。我跟你打赌,如果张极回来,我就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张极和张峻豪进了门。苏新皓眼睛都瞪大了。“你...你怎么回来了”

张极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让在厨房不知道忙啥的陈天润给他拿一瓶水。“我们两个把他们两个送回我们家了,楼都没上就回来了”

陈天润给张极拿了一瓶水,又扔给张峻豪一瓶,不巧正好砸在张峻豪脑袋上。张峻豪看了他一眼,又窝在懒人沙发上闭目养神。

“他咋了”陈天润差点以为张峻豪要跟他团建,动作都摆好了,却发现张峻豪只是看了他一眼。

“别理他”张极喝了口水感觉活过来了,“穆祉丞从看见他到上楼,一句话都不说。可怜我们的高冷rapper之神,被拒绝的透透的”

“我怎么觉得,我跟恩恩的距离比他在巴黎我在中国还远”

“别担心”余宇涵安慰的拍了拍他,“你们之间的距离哪有你说的那么远,也就一个地球,一个太阳吧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张峻豪更气了,这帮怨种兄弟,气死我了。






PS.豪丞线即将开启,各位可以开始心疼恩恩了。

评论(31)

热度(5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